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齐心抗疫 温暖随行——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05 17:13:54  作者:  点击:

    随着郑州73号通告的发布,自5月4日0时起,郑州市内8区开始实行静态管理。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全体“应院人”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5月4日晚,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为学生送去关爱与问候。

    “晚上睡觉还安稳吗?”“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没有?”“上网课时电脑卡顿吗?”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们就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状况、文体活动等内容进行沟通询问,深入了解学生动态生活及对学校的建议,话语虽简,却饱含浓浓关爱之情。校领导们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疏解情绪压力,在各项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

    党委书记闫俊山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他首先向青年学子表达了五四青年节的问候和祝福,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他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希望大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予以理解和支持,师生共同携手,共克时艰。闫俊山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坚持做好健康监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二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志愿服务活动,渡过充实且有意义的校园生活。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汲取专业知识,奋勇拼搏,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随后,闫俊山与本科部教师进行交流座谈。他表示,近几年,本科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考研率、就业率连攀高峰,成为展现学校办学质量的靓丽名片。郑州市73号通告发布后,大家都毫无怨言地备齐7天生活物资于22时前返岗,令人感动。下一步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创造更为辉煌的未来。

    校长范晓伟一行到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场所进行查看,详细了解疫情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力度,为师生提供稳定、充裕的物资保障。在学校南门,范晓伟详细询问了门卫管理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好校园入口关。校门是全校师生的第一道防线,事关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大消杀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平安。二是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主动对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科学安排时间,为师生核酸检测提供便利及温馨周到服务。

    走访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坚守防线,坚定信心,配合好郑州静态管理,共同筑牢校园疫情坚实防线,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