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夜间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2-05-09 10:33:57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5月8日晚11点,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副校长刘振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深入学生公寓、体育场、校门口等地,查看校园各处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闫俊山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一刻不能松懈,要坚持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巡查。安全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各部门要本着对广大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责任,完善举措、消除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疫情防控意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