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15 16:49:14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同步召开”的模式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晓伟主持。

    副校长刘振民以“防风险 保安全 护稳定 续写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新篇章”为题,作安全稳定工作专题汇报。他在总结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对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闫俊山对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安全教育,切实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思想。二是聚焦总体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抓住面,健全安全稳定工作体系;突出点,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托住底,全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度警觉、保持状态;审时度势、精准发力;未雨绸缪、筑牢底线。他强调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部门、二级院部负责人向党委书记闫俊山递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后勤处处长孙岩、教务处处长黄振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杰、制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窦传斌四位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分别进行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