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14 20:44:45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14日下午2:00,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同步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晓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宣读了我校《关于公布校级辅导员工作室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参加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闫俊山为获奖集体颁奖。

    副校长刘振民以“规范管理 真情培育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题,作学生工作汇报。他在总结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的基础上,梳理了学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展望了学生工作的新发展。刘振民强调,学生工作者要以对党、对国家、对学校、对家庭、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闫俊山作总结讲话。他对2021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学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我校2022年学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突出精准施策,切实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三是聚焦总体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他勉励学工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积极应对变化,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经得起学生、家长、单位、社会和时代检验的工作成果,全情全力回答好“立德树人”这张“时代考卷”!

    会上,本科部滕文锐、信息工程学院楚斌、经济管理学院李兆楠及建筑工程学院丁鹏飞分别从学生党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心理健康、征兵资助等方面作经验交流分享。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