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闫俊山检查指导2021级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2022-09-15 15:48:4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9月13日至14日,我校错时错峰组织符合返校条件的2400余名学生分批返校。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党委副书记蒋清民、朱东方,副校长薄新党,纪委书记陈雅莉,副校长刘振民到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情况,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情况,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各二级院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闫俊山一行来到学校南门口,详细了解和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并视察了各二级院部服务站点工作情况。在服务站点,闫俊山对返校接待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他仔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流程、健康监测状况、返校后学习生活安排、生活学习上的困难等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从防控工作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闫俊山要求各二级院部要注重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强对学生的关怀照拂;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闫俊山一行又来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行政办公区等区域进行考察,他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生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风险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三是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按标准配齐配足防疫物资,满足师生日常防疫需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4日20时,副校长陈君丽、刘振民一行深入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合理规划新学期生活,话语中饱含浓浓关爱和殷切期盼。同学们也表达了对领导与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将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上好线上、线下的每一堂课。

    此次24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离不开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后续,学校将陆续启动开封校区学生返校及迎新工作,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将不断优化完善流程机制,慎终如始、一以贯之的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