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党委书记郭改英在2017年新春联欢会上的致辞

    时间:2017-02-18 00:00:00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

    各位教授、老师、同志们:

    今天是我们应院这个大家庭成员第一次欢聚一堂,举行2017年度春节联欢会,看到这样热闹的场面,我相信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非常的激动和高兴。首先,我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一班人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用激情、智慧、勤奋和“务实创新、敢为人先”应院精神,书写了一幅幅精彩的篇章。

    1.这一年,我们借势用力,抢抓机遇,学院举行了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时刻。

    2.这一年,我们以“融合发展”为契机,凝心聚力,不仅实现了“人财物”的实在合并,而且实现了思想、文化、理念的快速融合。

    3.这一年,我们强化内涵、提升水平,教师信息化大赛首次荣获国家二等奖,学生技能大赛捷报频传。

    4.这一年,我们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招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成绩持续凸显。

    5.这一年,我们努力拼搏、敢为人先,我院在教育厅职工运动会上实现六连冠,在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屡创佳绩。

    6.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巡视整改方案,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荣获“全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所有的成绩和荣誉,都来自于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永不满足现状的孜孜追求。

    在此,我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每份心血和辛勤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团结带领教职员工,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以创建综合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目标,以强化内涵建设为主线,全面提升我院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用奉献诠释责任,用担当托举梦想,共同创建学院美好的明天。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院梦想成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