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领导讲话 > 正文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热议十九大

    时间:2017-10-19 00:00:00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了开幕盛况。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王凯动情地说,总书记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科学,既有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又有对未来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展望及规划。报告对问题不掩饰,对困难不回避,尤其要求全党要关心爱护青年、支持青年成长成才,让我们倍受鼓舞,感动之余,我们只有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参与实践、增长才智,才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不辜负党的期望。来自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王会密切关注并认真听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激动地说道:“过去的5年,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抓住机遇,战胜了一系列严峻的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作为祖国的栋梁,一定要学好本领,练好内功,为早日把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商贸学院2016级学生郭书庆听到这句话后激动的说,通过聆听总书记的报告,使我更加全面了解了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已经开始,我一定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以朝气蓬勃的状态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青年学生应有的贡献。护理学院2016级学生唐林燕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党的十九大对中国未来进行了全面阐述,作为学生干部,应当积极有效地引导身边的同学深刻领会报告中的重要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医药学院2016级药学3班学生杜利敏表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这是全国人民热烈期盼的大事,总书记在大会中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培养高尚情操,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