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办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闫俊山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04 09:30:4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日至3日,党委书记闫俊山带队赴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9773b501f1f903eb745b6f0fb09b87

    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高级人力资源总监、万华大学执行校长赵继德带领闫俊山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等地。双方开展交流座谈,赵继德代表企业对闫俊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战略定位及产业布局等情况,他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万华的人才输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闫俊山对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办学成果等整体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5bc25542f51a59c9d3a3b4fd2e7916d

    809c579ab76ab788a1b04e0e2f34a65

    在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闫俊山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发展史馆、检测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公寓等地,校企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愿,就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建设实习实训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